G

做了两三个梦 一系列情景 都是最后要从两个方向逃跑 梦见一个可怕的寺庙 就剩我们三个孤军奋斗 在出口的时候我们俩却和另一个人互相选错了方向 你忘了吗 我们回家的时候同路 我和你需要返回的现实应该是飘着大雪的湿漉漉雾青色的早晨 可是选错了 眼前竟是雨后亮丽的春光 看管寺庙的人正从门口走来 我们应该立刻回另一个出口 若非我们想遭遇可怕的变故并再也逃不出去 可是我醒了 我们竟以牢笼为家么?
我们竟以牢笼为家么?
我应该对你们都负有责任 对我的童年时光负责。
可时光境迁 却只有影子出现在我的梦里。
只有影子在我梦里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G | Powered by LOFTER